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我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观摩会
  • 2022年07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6月29至30日,开发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观摩会,本次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6月29日全天),第二阶段为会议交流(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出席观摩会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招商和项目建设的同志,各驻区机构、新海连集团、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29至30日,开发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观摩会,本次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6月29日全天),第二阶段为会议交流(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出席观摩会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招商和项目建设的同志,各驻区机构、新海连集团、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29日,观摩团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对39个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家家到”,并现场评议打分,让大家比比进度、晒晒成绩,对存在问题、短板弱项进行再查找、再思考,从而更好地指导推进下半年的工作。

6月30日上午,利用半天时间进行了会议交流。会上,万军同志通报重点产业项目观摩评议结果,各责任主体汇报6月底开工项目推进情况、观摩会感受体会以及下一步项目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

要坚定信心,稳住基本盘。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目标不放松、坚守主责不偏离、坚定信心不动摇,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比拼赶超,进一步凝聚起狠抓投资、大上项目的强大合力,以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优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重点推进,咬定目标任务。要围绕四个时间节点,以“3个10”“双20”等阶段性任务为抓手,谋划好集中签约开工、招商引资推介等活动,迅速掀起“大干三季度、攻坚100天”的工作新热潮。

要健全机制,强化难题会办。要建立常态化重点项目观摩机制,强化专班推进、难题会办,明确七月为“难题会办月”,并成立外资推进专班,对重点指标每周会办、每月过堂,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

要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区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推动项目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各责任主体要主动向前迈一步,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不为难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方法,全力营造风雨同舟、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要强化考核,形成正向激励。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招商引资考核细则,加大节点性任务的过程考核,建立专项激励政策,切实提高项目的签约落地率、资金到位率、投产达效率,确保项目签一个、成一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