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 2021年04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4月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4月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负责人,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市开发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突出“六重抓六深悟六聚力”,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精心设计载体,分类分层指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上,各街道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5个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巡回指导情况;区学教办综合协调组通报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王涛首先传达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就下一阶段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涛强调:

要坚持目标导向。重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如何全覆盖、不同群体如何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去组织策划、安排设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要坚持分类组织。注重区分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等不同主体、不同层次,围绕各自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组织,达到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最大化。

要坚持宣教同步。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实践活动同步进行,找准切入点,落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同时要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

要坚持考评联动。对于在巡回指导中发现的情况要及时通报,畅通信息渠道;进一步强化考核意识,做到指导考核同向而行、同步发力。

要坚持统筹结合。把12345平台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优秀的作品和朴实感人的场景与新媒体平台紧密结合,把开发区优质资源和地域文化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