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
  • 2020年07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会上,胡传宏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约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联动发力,迅速扭转二季度PM2.5年均浓度不降反升的不利局面。

7月10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各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传宏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约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联动发力,迅速扭转二季度PM2.5年均浓度不降反升的不利局面。在具体行动上,一是要突出德源国控点周边3公里的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二是要突出工业污染源治理、机动车尾气、建筑工地扬尘、“散乱污”整治、露天焚烧等重点领域的精准施策;三是要突出夜间施工、臭氧上升、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等重点时段的严防严控。

胡传宏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约谈交办事项的立行立改。在接下来组织深入排查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任务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实施精准攻坚突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

会上,各街道、各部门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严格按照部署会要求,开展举一反三全范围排查整治,合力推进全区大气污染攻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