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获批"省三星"
  • 2015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昨天,记者从开发区朝阳街道获悉,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经市旅游局检查验收,成为开发区首家省三星级乡村旅游景点。

昨天,记者从开发区朝阳街道获悉,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经市旅游局检查验收,成为开发区首家省三星级乡村旅游景点。

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有星级公共卫生间、1000余平方米的停车场、20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服务中心,实现免费wifi覆盖,主要景点重点区域均已建成视频监控系统、标示标牌体系齐全;内设采摘园区、垂钓区、李祯碑亭、太白涧、白龙潭生态园及上古岩画区等多个游览区;黄桃产品、葛根粉、云雾茶、草鸡蛋等旅游产品得到开发,并对外展销。

“我们对照‘生态环境及保护、旅游设施、旅游产品、旅游管理、旅游安全、旅游规划’六大指标,深挖特色资源禀赋,创建省三星级乡村旅游景点。”韩李村党委书记李传茂介绍。

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该旅游区以“生态韩李、绿色文化”为主题,大力发展采摘旅游业,形成游览桃花、采摘桃子、采摘山楂、采摘草莓4个特色产业的主规模区,并形成集休闲旅游、生态观光、娱乐采摘等为一体的多元休闲产业链。

不仅如此,该旅游区还以踏青、赏花、采摘、登山等季节游为主题,大力开发生态文化旅游。每年清明期间,数千亩怒放的桃花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区内的太白涧桃花景观带成为我市新兴旅游门户,并打造了“相约太白涧,情定桃花源”踏青交友、“三月三”桃花诗会、环韩李登山比赛等市内有名的文化旅游活动品牌,年游客到访量逾10万人次。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薛冬青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