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发力“双十一” 海州区电商销售再创新佳绩
  • 2022年11月2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双十一”期间,海州区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质量,助力电商企业全力奋战“双十一”。在这场全民狂欢的盛宴中,海州区电商企业开足马力、创新活动、优化库存、升级服务,整体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双十一”期间,海州区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质量,助力电商企业全力奋战“双十一”。在这场全民狂欢的盛宴中,海州区电商企业开足马力、创新活动、优化库存、升级服务,整体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从各电商企业获悉,龙头企业天马集团“双十一”期间全渠道累计销售额达到6.8亿元,再次突破“双十一”销售记录。欧美斯全渠道累计销售约2.7亿元,同比增长30%。四季沐歌家电类网络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太阳能销量行业领先,腾旷网络日化产品销售额约3000万元,康济医护保健品线上销售额达3060万元。

作为海州区电商龙头企业,天马集团提前17天便召开了“2022双十一战前分析及动员大会”对“双十一”的销售、物流、仓储等环节作了详细部署,根据往年的销售情况和大数据的反馈,对日常热卖的货品进行着重储备,进行库位优化,确保发货效率最大化。欧美斯集团,紧密对接各品牌运营商,组织近50家店铺参与天猫、京东等各电商平台的满减、折扣、红包等活动,云仓累计发货量预计达80万单,多个品牌、爆品在平台销售火爆。腾旷网络今年“双十一”产品除了售价为日常价格9折,天猫跨店满300元再减50元活动以外,店铺还推出了实付满额送赠品及一元抽奖,活动力度空前。

除了参与传统淘宝、天猫、京东三大平台活动外,海州区各大电商还采取网络直播、短视频营销等手段拓展销售渠道,推广优惠活动,宣传主营产品。千开、0518电商孵化基地、昌正新媒体等电商企业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展直播带货,大力促销珠宝、海鲜、文具等产品,网络零售额较去年同期显著增长。

下一步,海州区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将惠民助企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与电商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海州区电子商务行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