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举办中国“一带一路”百位名家书法邀请展
  • 2022年11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带一路”国内沿线节点省市区著名书家力作为支撑,深入挖掘连云港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多视角展现海州地区的人文底蕴,通过百位名家各具特色的精品力作讴歌时代、书写成就、寄情山水、同抒怀抱。在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努力讲好海州故事,通过100余件个性与时代、书写与文艺巧妙结合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新时代文艺繁荣的壮美景象。

近日,“一带一路”情浓 千年海州墨香——中国“一带一路”百位名家书法邀请展盛大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云港市文化馆、江苏海州文旅集团主办,连云港市简帛书法艺术研究会、中国书法家网、杰瑞科创园区、江苏久畹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州区政协社科文体旅新界别承办。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简帛书法艺术研究会顾问吴加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简帛书法艺术研究会顾问董春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其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明朗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带一路”国内沿线节点省市区著名书家力作为支撑,深入挖掘连云港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多视角展现海州地区的人文底蕴,通过百位名家各具特色的精品力作讴歌时代、书写成就、寄情山水、同抒怀抱。在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努力讲好海州故事,通过100余件个性与时代、书写与文艺巧妙结合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新时代文艺繁荣的壮美景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