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商务局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 2022年07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扎实开展全国第21个、江苏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海州区商务局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走进连云港保真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艳做专题宣讲,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连云港保真实业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员工约50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21个、江苏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海州区商务局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走进连云港保真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艳做专题宣讲,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连云港保真实业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员工约50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一是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了新安全生产法对生产经营单位的具体要求,以及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要性;三是提出了生产经营企业如何当好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连云港保真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宣讲,我们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要更加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经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