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举办“金融合作对接会”助企融资发展
  • 2022年07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合作,近日,海州区举行金融合作对接会活动。对接会邀请驻区19家银行,9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成、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中心支行副行长刘文敏,区领导朱伟哲、黄宝军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合作,近日,海州区举行金融合作对接会活动。对接会邀请驻区19家银行,9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成、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中心支行副行长刘文敏,区领导朱伟哲、黄宝军出席会议。

金融合作对接会上,区领导朱伟哲作致辞;海州区发改局介绍海州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中心支行介绍近期金融纾困政策;江苏银行、工商银行、东方农商行介绍金融产品;会上,9家企业与银行现场签订融资合作协议,达成意向协议30亿元。在交流咨询环节中,各银行与企业充分对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深化沟通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金融合作对接会,是海州区助力经济与金融协调发展,实现多方合作共赢的具体行动,也是海州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活动搭建起政府、银行和企业合作平台,促进金融资本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了全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金融机构的紧密结合,为全区银企对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坚实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