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南通市来我区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22年06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南通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和各区文明办主任来我区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明朗陪同。

近日,南通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和各区文明办主任来我区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明朗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瀛洲路菜市场、民主路老街、新海花园小区等点位,实地考察点位创建的做法和成效。考察中,考察团与点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常态化长效创建工作举措和亮点,对我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商业街区发展中心狠抓街区文明元素精细化管理,合理布局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加强日常管理,非机动车上牌率100%。民主路老街时畔书房、非遗博物馆、海州好人馆等人流量聚集地,展示文明故事,引领文明风尚。瀛洲路菜市场高标准完成路面“白改黑”、雨污分流等硬件设施改造,重新规划食材类别区域,张贴诚信经营、行业规范等文明标识,经营环境有了大幅改善。新海花园小区以海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中心,打造法治长廊、微型篮球场、群众认养路边盆景等文明创建工程,让社区文明实践放射迷人光芒。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