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开展防汛抗旱暨应急维稳军地综合演练活动
  • 2022年06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海州区防汛抗旱暨应急维稳军地综合演练在临洪闸地域举行。市委常委、警备区大校司令员王先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伟哲,警备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章取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委郝力,区人武部上校部长于程等领导参加。区民兵应急连,区森林防火专业队,区属镇街、功能区防汛抗旱小分队等单位150余人参加演练。

近日,海州区防汛抗旱暨应急维稳军地综合演练在临洪闸地域举行。市委常委、警备区大校司令员王先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伟哲,警备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章取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委郝力,区人武部上校部长于程等领导参加。区民兵应急连,区森林防火专业队,区属镇街、功能区防汛抗旱小分队等单位15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共演练应急维稳、灭火抗旱、防汛抢险3个大课目,涵盖军事素质体能、人装结合效能、险情处置技能、无人机侦察与水陆救援立体多能等13个具体操作示范内容。

参演人员面对瞬息万变的战场环境,听从指挥员的口令有序到达战位,按预先拟订的方案,依次开展课目作业,他们冒着雨水、趟着泥水,跑步搬运沙袋、挡水板,四十五分钟的复杂环境演练,全方位展示了海州区军地力量应对各类突发险情、及时组织抢险救灾的能力。

这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军地应急救援队伍的特情处置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各级各部门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及可操作性,确保在关键时期能拉得出,用得上,抢得住,达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目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