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 2022年01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州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走进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州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走进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

日前,区委书记朱兴波、区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顾建华一行分别前往新南街道、路南街道、新浦街道、新海街道、宁海街道、新坝镇、朐阳街道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拥军人物、全国劳模、困难职工、老干部、海州好人、优抚对象、困难劳模等群体。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用心用力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