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推进镇街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预告制度常态化
  • 2020年12月25日来源:信用

提要:为提升全区镇街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强化监管执法,区应急管理局按照《连云港市镇街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执法预告制度》要求,在全区所有镇街贯彻执行,并积极探索解决《预告制度》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切实增强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程序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有力促进了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的再提升。

为提升全区镇街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强化监管执法,区应急管理局按照《连云港市镇街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执法预告制度》要求,在全区所有镇街贯彻执行,并积极探索解决《预告制度》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切实增强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程序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有力促进了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的再提升。

自2020年9月份《预告制度》实施以来,全区共下发预告单105份,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得到了企业的普遍赞誉。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对预告制度在预告内容、执法方式、适用法律、程序、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讨论,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改进执法工作,不断规范安全生产执法行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