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市民社区开展大学生“助力创文”暑期实践活动
  • 2020年08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活动中,大学生们顶着炎炎烈日,主动向周边居民和商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怎样做一名优秀的文明市民,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素养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誉,同时也激发了年轻一代爱国敬业的火热情怀。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民社区为提升大学生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动辖区内的大学生们参与到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暑期实践活动中来。

活动中,大学生们顶着炎炎烈日,主动向周边居民和商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怎样做一名优秀的文明市民,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素养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誉,同时也激发了年轻一代爱国敬业的火热情怀。

来自苏州大学的杨星宇告诉我们:走到哪里还是感觉自己的家乡最好、最美。特别是创文以来,家乡的道路更宽敞了,大街小巷更干净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为港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暑期的小伙伴们都投入到这项社会实践中来,真正为家乡做点事!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