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卫健委开展世界母婴喂养周宣传活动
  • 2020年08月07日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提要: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推广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

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母乳喂养周活动,普及及推广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海州区妇幼保健所联合海州区人民医院在鼓楼广场上进行了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对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详细解答相关问题。宣传介绍世界母乳喂养周和母、婴健康的知识及重要意义。同时,对群众的日常健康问题提供指导,免费提供测血压、称体重等便民检查。

20200807094910061.jpg

宣传周活动

义诊受到了众多群众的欢迎,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咨询群众200余人。通过详细解释,众多妈妈对母乳喂养加深了认识,一致认为母乳是婴幼儿最理想的食品。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