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 2019年11月12日来源:中国阜新网

提要:​日前,区红十字会在阜新市第十一中学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向700余名同学们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学生防灾避险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日前,区红十字会在阜新市第十一中学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向700余名同学们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学生防灾避险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中,讲师围绕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法、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以及在不同情况下的特殊处理流程、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就部分操作技能进行示范。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亲自操作人体模型,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掌握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简单有效的急救知识,学会了必要的急救技能,带来了新的收获,也让他们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