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个人课题主持人培训活动在海州中专举行
  • 2018年04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不仅清楚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和撰写原则,更消除了对于课题的畏惧心理,提升了教科研意识,为更好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4月10日下午,海州区市、区级个人课题主持人培训活动在海州中专举行。海州区教育局教科室主任唐萍、市教科所研究员姚玉琴、海州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长斌、副校长陈琥及全区市区级个人课题立项主持人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姚玉琴研究员围绕“什么是课题研究、为什么要做课题研究以及怎样做课题研究三个方面做了非常精彩、质朴而有效的讲座。她号召教师们要读书,特别要读专业的专著,要形成“带着敬畏之心跪着读书、蹲着做课题、站着写作、坐着修改”的理念,并强调要泛读、精读和坚持读结合起来,在坚持中努力去翻烂一本经典,主攻一个专题,要在不断地摸索和总结中做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课题。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不仅清楚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和撰写原则,更消除了对于课题的畏惧心理,提升了教科研意识,为更好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高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