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东方农商行一路同心”巡演走进连云 海州区
  • 2016年07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两场演出开始前就有人来询问晚上的演出内容,听说是连云港市专业的淮海剧团前来巡演,大家都非常期待,奔走相告,不一会儿演出广场前就聚集了上千名观众,可谓是老少咸集、共享天伦。

“东方农商行 一路同心”巡演于7月14日、7月16日分别走进连云区、海州区。两场演出开始前就有人来询问晚上的演出内容,听说是连云港市专业的淮海剧团前来巡演,大家都非常期待,奔走相告,不一会儿演出广场前就聚集了上千名观众,可谓是老少咸集、共享天伦。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政企合谱曲 共建国家卫生城市

为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力争补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新海街道助阵海州区盐河路演出,献上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文艺演出,宣传创卫活动,力争打造良好的城市风尚和城市面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人唱新歌 精彩演出欢乐送

连云港市淮海剧团青年演员卢小冬不仅会唱淮海戏。一曲专业的《丝路》更是唱出了丝路情,“眼前绵延着锦绣,锦绣的神话,丝绸铺出的路啊,花雨在飘洒”,新人唱新歌,精彩欢乐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空山新雨后 同心巡演情益绵

“东方农商行 一路同心”巡演目前为止已经完成10场演出,巡演走进了连云港市的锦屏、辛坝、连云、港口等地。市淮海剧团一直践行着最初的承诺“公益惠民 欢乐基层”。演出团队演出路上迷过路,遇到过大雨;演员崴到脚、发过烧、生过病,演出完大汗淋漓;主持人音响团队的专业连连获赞。每晚的7:30演出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在雨季的连云港,这个团队正在诠释着一种专业精神叫作“今晚即使下刀子,也要演出!”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