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东王集镇人大代表督导规范“三资”清理工作
  • 2022年09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更好地推动东王集镇“三资”清理工作深入开展,盘活用好闲置资源、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灌云县东王集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三资”清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为了更好地推动东王集镇“三资”清理工作深入开展,盘活用好闲置资源、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灌云县东王集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三资”清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在东王集镇人大主席庄哲的带领下,到达杨圩村查看“三资”清理台账资料,听取杨圩村党总支书记朱必雨对“三资”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措施。代表们在现场认真听、仔细看,对杨圩村在“三资”清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

代表们在督导观摩时强调,由于“三资”清理工作在农村敏感性强、关注度高,各村要从认识上再强化、进度上再加快,全力推进“三资”清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村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群策群力研究出解决方案,破除工作推进的阻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真正通过开展“三资”清理工作,有效地保护村级集体资产、资源的收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