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 2022年01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门口热闹非凡,有一群众将手中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门口热闹非凡,有一群众将手中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8时许,灌云县辖区伊山镇居民朱某驾驶着电动自行车,沿伊山镇兴杨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某籽种站门前,与前方同向驾驶着电动自行车的梁某发生碰撞,致梁某受伤,车辆损坏,造成交通事故,后朱某驾车逃逸。

接到侍庄街道居民梁某的报警电话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薛帆迅速带队出警,赶赴现场。经勘查事故现场,并未发现有效证据,梁某车辆也未发现明显撞击痕迹。民警随即通过走访周边群众等工作,确定撞人者为一名老人。

民警顺着朱某逃离方向继续工作,但只确定了是往东方红大桥方向逃离,线索中断,案件陷入僵局。当时已经是12时,为了减少破案时间,民警不顾饥饿,快速指挥队员,分组对东方红大桥附近居民展开逐一走访排查。

民警心中早已将肇事车辆外形熟记在心,当看到一户人家的小院里停着一辆相似车辆,民警抱着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的念头,快步走向那户人家。功夫不负有心人,开门的不是别人,正是朱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朱某开始还不承认,后在确凿的证据前,朱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下午,梁某家属专程来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将印有“抓逃逸废寝忘食,保民安雷厉风行”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出击、连续奋战地将肇事者抓捕归案,还受害者公道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