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警方全力护航“小高考” 守护逐梦之路
  • 2022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月15日至17日,被称为“小高考”的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圆满结束,灌云警方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1月15日至17日,被称为“小高考”的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圆满结束,灌云警方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科学部署警力。灌云警方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确保考试期间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畅通,保证考生接送、试卷运输车辆能够安全按时到达考点,同时对考生出行、离校等重要时段、重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重点部位设立禁鸣标志,加大警力投入,确保随时处置道路堵塞等交通突发事件,及时为需要帮助的考生送去温暖。

全面排查隐患。考试前,灌云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考点和食宿点周边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电器设备、线路、消防器材配备等,同时加大生活噪音、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确保考生有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便民服务护航。全县公安户籍窗口放弃周末休息,在岗在位,为考生开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一旦发生考生身份证件丢失,灌云警方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出具证明,确保考生能够按时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