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住建局:明晰“新思路” 大干“开门红”
  • 2022年01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新的一年,灌云县建局全面围绕灌云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探索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目前,盐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联合行动正在启动,全局上下以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昂扬饱满的激情斗志、踏石留痕的实干作风,众志成城,汇聚力量,大干当前,拉开了大干首季“开门红”序幕,确保新一年住建工作首战必胜、连战连胜、决战决胜。

新的一年,灌云县建局全面围绕灌云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探索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目前,盐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联合行动正在启动,全局上下以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昂扬饱满的激情斗志、踏石留痕的实干作风,众志成城,汇聚力量,大干当前,拉开了大干首季“开门红”序幕,确保新一年住建工作首战必胜、连战连胜、决战决胜。

2022年,灌云县住建局定位“一个目标”、攻坚“三个重点”、推进“五大任务”。“一个目标”就是:创先、争先、率先,力争年度综合考核进入全县第一方阵;“三个重点”:就是“一河、一路、三座桥”,“一条河”:就是加快推进盐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一条路”:就是扩建西环路;“三座桥”:就是新建建设路桥、南京路桥,改建东方红大桥。“五大任务”:一是高定位培育“美丽宜居乡村”;二是高质量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高目标聚焦“水韵灌云”行动;三是高标准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四是高效率加快推进民生保障;五是高要求落实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以实现首季“开门红”、季季“一路红”、全年“满堂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