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警方:国庆我在岗,平安“警”相随
  • 2021年10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有这样一群人,为了辖区平安祥和,为了百姓阖家欢乐,将初心落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岗位上,在举国欢庆时,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描绘出一抹平安“警”色……

有这样一群人,为了辖区平安祥和,为了百姓阖家欢乐,将初心落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岗位上,在举国欢庆时,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描绘出一抹平安“警”色……

为切实维护国庆期间社会面治安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欢度“十一”假期,灌云县公安局全面开启“国庆我在岗、平安‘警’相随”模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落细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巡逻防控不停歇

为给群众打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灌云公安加强对各大景区、繁华商业区、车站、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区域的巡控力度,加大社会面巡逻盘查力度,强化繁华街区、集贸市场等场所和部位的治安管控,增加见警率,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排查整治不懈怠

民警深入行业场所,对酒吧、KTV、网吧、宾馆等进行全面排查,紧扣整治环节,清除安全隐患,堵塞漏洞。要求各行业经营者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来人员及时登记入住信息,同时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提升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降低电诈案件发案率。

守护出行不止步

针对国庆期间群众出行多,交通流量大的实际,交警部门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城镇道路交通、重点旅游线路的警力投入和秩序维护工作,进一步严密路面巡逻管控,对重点车辆和人员实行逢车必查,见疑必查,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客运、危化品运输及“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疏堵保畅,预防各类事故。

服务群众不“打烊”

节日期间,务工返乡人员和出行群众较多,灌云县公安局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合理安排警力,坚持户籍窗口“不打烊”,各窗口工作人员全面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开通户籍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理户籍相关业务。

每一份坚守,每一份付出,都是对责任最平凡的诠释,都是对初心最美好的注脚,那万家灯火中的团圆,那国泰民安中的幸福,就是灌云公安最大的荣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