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经济开发区首次召开人大代表联席会议
  • 2021年08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7月30日上午,灌云县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这标志着开发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在灌云成立实施。灌云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敬参加并主持仪式,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参加活动。

7月30日上午,灌云县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这标志着开发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在灌云成立实施。灌云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敬参加并主持仪式,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参加活动。

会议表决通过了灌云经济开发区县人大代表联席会议组织架构及成员名单,表决通过了《灌云经济开发区县人大代表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开发区管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开发区管委会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徐会传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积极探索、齐心协力,全力保障联席会议制度高质量有效运行;希望大家主动作为,善于履职,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以胸怀全局的高站位、心系发展的大情怀、为民解难的真感情,积极为开发区的高质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赵敬强调:这次会议是灌云开发区的首次人大代表联席会议,翻开了灌云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开发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对表,与时俱进,进一步把握人大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最新要求。开发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将人大联席会议摆上党工委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调动更多积极因素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真正把联席会议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要聚力发展,守正创新,进一步把准园区发展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希望开发区人大联席会议和各位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开发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要依法行政,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探索中运行和完善开发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发挥人大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开发区中心工作与人大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