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年04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接受各界监督评议。3月31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局警风警纪监督员共15名代表参加,征求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出谋划策,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接受各界监督评议。3月31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局警风警纪监督员共15名代表参加,征求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出谋划策,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友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以来灌云公安工作情况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灌云公安新一年奋力奔跑、勇争排头打响了发令枪、点燃了开头炮。全县公安机关要紧抓这一自我革命、自我提升、自我跨越的契机,以昂扬的队伍状态、优异的工作绩效、丰硕的平安成果,积极回应党中央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的新需要,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更平安、更稳定、更和谐的灌云公安答卷。

一是坚定政治方向,让公安队伍更加忠诚。紧盯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这一关键环节,切实抓好“四项教育”,有效排查、整改公安干警思想根源问题,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让工作实绩更加高效。将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彻底根治队伍顽瘴痼疾,做到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将全警打造成“善”于改革攻坚、“能”于打防管控、“精”于服务发展的战斗集体,勇夺新一年公安工作新硕果;三是坚持护航导向,让推动发展更有实招。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总部署,围绕“四诚四真”主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要求,主动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谋划推进,加强敏感节点和重大会议活动的安保维稳,常态加强与县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镇街的协作,妥处各类矛盾纠纷和事件,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为全县高质发展交上满意公安答卷;四是坚持民心所向,让群众安全更有保障。不仅要把社会各界人士“请进来”,还要自己主动“走出去”,持续广泛征言纳谏,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饱满、底色更鲜明、本色更纯正。

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倾听了灌云公安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并对灌云公安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强化学习教育、加强辅警队伍管理、强化执法规范化与人性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思路感谢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对灌云公安工作的高度评价、宽容与理解,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作进一步解释说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