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伊山派出所:缅怀革命先烈 铸牢忠诚警魂
  • 2021年04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铸警魂、凝警心、扬警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3月28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来到了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铸警魂、凝警心、扬警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3月28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来到了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上午10时,祭奠仪式开始。全体民警列队肃立,在庄严的乐曲声中,大家脱帽致敬、鞠躬默哀。伴随着《献花曲》,两名民警代表抬起花圈缓步向前,将花圈摆放在纪念墙前。在所长郑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来到英烈纪念墙前,向革命烈士献花并瞻仰革命英烈纪念墙。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观看历史照片、瞻仰珍贵文物,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学习了革命烈士们峥嵘岁月的战斗史和革命史,全体民警、辅警对革命先烈们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表示了由衷地赞叹和敬佩。

此次“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民警、辅警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继往开来、奋勇拼搏的意志和信念,全体人员默默地下定决心,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的献身精神,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无限动力,真心做到人民警察为人民,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