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江苏美丽灌云新名片:伊水温泉 亲子乐园
  • 2021年03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泡温泉澡,吃美食餐,享亲子乐……开业半年多的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伊水温泉康养中心”,不仅成为美丽灌云一张新名片,而且也成为连云港人休闲最佳“打卡地”之一。

泡温泉澡,吃美食餐,享亲子乐……开业半年多的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伊水温泉康养中心”,不仅成为美丽灌云一张新名片,而且也成为连云港人休闲最佳“打卡地”之一。

据了解,灌云温泉出水温度达到了62.05摄氏度,经过国内权威温泉专家和康养医疗专家鉴定,灌云温泉水中的锶、溴、锂含量是普通温泉的五倍。伊水温泉康养中心将静养和禅修相结合,采用中式园林建设风格,和谐于天地,温馨而典雅,亭台楼榭高低错落,将40余个不同功效的室内外温泉特色泡池散落在林木水系之中,可以让游客尽享自然舒适,淡泊于山水之间。

伊水温泉 亲子乐园。今天就请跟随着我们的镜头,去感受灌云伊水温泉的魅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