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 2021年03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检验民警学习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1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共计50余人参加考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检验民警学习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1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共计50余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灌云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思路,灌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四级高级警长曹海波,灌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国军对此次考试进行巡视监考。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党史、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相关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参加考试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理论测试为契机,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学以致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新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