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两家企业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企业
  • 2020年12月3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传来消息,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胜海水务有限公司和江苏俊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企业。这标志着这两家企业将正式开启登陆资本市场新篇章。

日前,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传来消息,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胜海水务有限公司和江苏俊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企业。这标志着这两家企业将正式开启登陆资本市场新篇章。

据业内人士介绍,成长板作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下设子板块,一直被称为企业上市的“预科班”。能够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的企业,必须依法设立且存续满一年,业务明确,具有持续经营能力。企业管理必须规范,依法合规经营,且最近一个年度净利润在100万以上,或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以上(拥有核心技术、独特商业模式或高新技术企业,可不受此条件制约)。

胜海水务和俊达环保两家企业负责人明确表示,将借挂牌契机,进一步优化扶持政策体系,做优全程跟踪服务,提高专业服务水平,营造更具竞争力的企业上市环境,推动更多企业走进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临港产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