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农商银行临港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辉映党旗红
  • 2020年12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16日上午,灌云县农商银行临港支行党支部联合灌云县海滨新城学校、燕尾港镇卫生院、燕尾港镇三百弓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党旗飘扬情系三农,合力共建服务乡亲”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上午,灌云县农商银行临港支行党支部联合灌云县海滨新城学校、燕尾港镇卫生院、燕尾港镇三百弓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党旗飘扬情系三农,合力共建服务乡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30分,活动在三百弓村村部举行。活动中,临港支行党支部分别与灌云海滨新城学校、燕尾港镇卫生院、燕尾港镇三百弓村等3家单位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向海滨新城学校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书包、学习资料等学习用品。燕尾港镇卫生院支部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义诊,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咨询;讲解养生知识及老人高发病率疾病的预防;对无法行动的孤寡老人和老党员免费做心电图等项目,对有特殊需要的凭农商行社保卡赠送免费体检表。临港支行工作人员进行社保卡激活、反假币、反诈骗、ETC、贷记卡等金融知识宣传,收集客户信息,提供金融服务,赠送小礼品等

此活动的开展,对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实现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拉近与百姓间的距离,与村民逐渐建立信任,更好地普及金融与健康知识,提升社会组织共同关爱学生,把履行社会责任共同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血脉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下一步,以临港支行党支部为牵头的4个单位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共建联动机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课、业务经验交流、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真正让党建共建成为4个支部业务工作、经验分享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