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沙英喜食品添加剂项目二期加快推进设备安装进度
  • 2020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日来,位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内的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10万吨高等级食品添加剂项目现场施工如火如荼。

连日来,位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内的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10万吨高等级食品添加剂项目现场施工如火如荼。12月1日上午,在该项目生产线流水线车间,只见焊花挥舞;一台台切割机高速运转,金属撞击声不绝于耳;工人师傅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自动化仪表调试。据介绍,为保证项目进度,该车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确保12月底前所有设备全部安装结束。

沙英喜食品添加剂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购置生产设备130台(套)。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硫酸镁、硫酸铵等产品生产线,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已于2019年投入生产使用。其中二期食品添加剂产品生产线于2019年开工建设,计划投资2亿元,车间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计划2021年1月份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吨硫酸镁、硫酸铵、磷酸氢二铵等高等级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在项目建设中,我们加强进度计划管理,制定详细的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保工期,做到各阶段性任务节点如期完成。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制定详实的安装施工策划、安全管理应急处理措施方案,严格按方案进行施工,执行好‘三检’和工序交接制度,上道工序不合格坚决不进行下道工序。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设备安装高峰状态,我们将充分进行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快设备安装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设备安装。”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

电焊工老王是灌云本地人,今年56岁。他停下手中的活,高兴地对笔者说:“得知沙英喜是我们灌云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在‘自家人’公司干活很有亲切感。想想老乡们能在家门口就业真好!作为灌云人,我也要为家乡发展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在设备安装现场,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昊告诉笔者,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临港产业区管委会由专人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据悉,目前,该公司项目二期生产原料已备货,用工也进入招聘环节,并与客户开始洽谈2021年供货订单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