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经开区一行来区考察学习
  • 2020年11月22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1月17日下午,灌云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瑾伟带领灌云县开发区学习考察组来区考察学习,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陪同。

11月17日下午,灌云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瑾伟带领灌云县开发区学习考察组来区考察学习,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陪同。

13.jpg

李瑾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康缘药业、恒瑞创新药物制剂、慧智光学新材料、同达太阳能光热发电玻璃等项目以及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并就低效用地处置、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行政审批等工作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李瑾伟对我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两区能够资源互补、携手共进。

王波对灌云县学习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波指出,近年来,开发区在低效用地处置、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行政审批等工作中,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加强形势的研判和准确把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口,聚焦三新一高”主导产业,做强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聚,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在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同灌云开发区密切联系,互帮互助,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