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开展四级人大代表“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
  • 2020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13日上午,灌云县龙苴镇开展四级人大代表“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县领导蒋颂华、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县人大人代联委负责人、龙苴镇党政负责人,人大主席、纪委书记;县、镇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11月13日上午,灌云县龙苴镇开展四级人大代表“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县领导蒋颂华、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县人大人代联委负责人、龙苴镇党政负责人,人大主席、纪委书记;县、镇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蒋颂华听取了龙苴镇经济社会发展、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蒋颂华指出,龙苴镇要当好“三个角色”:

一是要沉到基层,当好有心人。信访问题,既有客观原因,也有其他因素,无论从态度上、还是工作方法上,都要认真,切实把工作做好,把问题解决好。

二是要牢记身份,当好代言人。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从具体工作来讲,对当前的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在前面。

三是要真抓实干,当好贴心人。如果不把问题解决好,一切都是空谈。龙苴镇要积极同广大群众加强联系,对于代表提出的村集体经济增收、236省道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全力把事情做好、把问题解决好。会后,蒋颂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龙苴镇信访接待室,进行了个别走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