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 2019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就全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副主任徐会传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李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就全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副主任徐会传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李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据了解,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233国道项目、连云港新机场项目、连镇铁路灌云站项目等,实地察看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建设现场,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施工企业关于工程建设的施工进度、建设标准等情况的的工作汇报。

据悉,代表们对全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县政府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得到不断加大,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强劲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汪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综合施策,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在经费保障、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上下功夫。要积极主动和上级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努力争取更多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服务支持好我县境内机场、铁路站和国省道等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支撑全县经济发展基础的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