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国庆假期不停工不停产 加班加点冲刺第四季度
  • 2019年10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国庆假期,秋高气爽,正是外出旅游或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然而,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无论是重点企业生产车间,还是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都能看到工人们加班加点忙碌的身影。

  

国庆假期,秋高气爽,正是外出旅游或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然而,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无论是重点企业生产车间,还是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都能看到工人们加班加点忙碌的身影。

走进该产业区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4台煅烧炉同时作业,只见两条震动输送机不停运转,一批批煅烧焦被传送到钢板仓,或装包或直接装车,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公司所有员工坚守岗位,并安排管理人员24小时双人值班,加强危险源及安全隐患的排查,以确保安全生产。

与临海新材料相邻的灌云利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笔者看到,从水力碎浆、除杂除砂到抄造、成品入库等各个岗位的员工们都在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仓库内,一台台抱车来回穿梭,一卷卷成品瓦楞纸正在装车。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国庆期间,公司所有员工正常上班,保证按时满足对集团下属分公司的原纸供应。  

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与企业轮班加紧生产相映照的,是一批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重点项目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项目推进的火热场面。在圩伊线(经八路)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片火热。随着摊铺机、光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在工作人员操作下,一段段沥青路面在快速延伸。“国庆期间,我们工程队凌晨四点上班,晚上一直干到八点,做到歇人不歇机,确保10月7日晚上完成全部路面铺设。”该工程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

节日期间,每到一处,灌云县产业区都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在该产业区高新技术产园青岛天能重工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进行风电辅件制作,切割、电焊、打麿声不绝于耳;在灌云星钦环保科技废旧轮胎裂解项目车间,技术人员正在做配套设施,为前期试生产阶段出现的问题做最后的准备;在风电智慧能园产业园内金风科技年产200台套风力发电设备及相关产车项目施工现场,厂房内水电、设备安装,室外市政外网、道路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今年国庆期间,我们临港产业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在保证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在建项目快速推进的同时,园区相关部门也放弃国庆假期期间的休息,时时驻扎在工地一线,生产一线,及时帮助施工单位协调问题,解决困难,确保安全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一流的成绩为园区高质发展书写新的篇章。”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主任成善华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