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和燕尾港镇:学习楷模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 2019年10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燕尾港镇党委带领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和钟佰均、广大党员学王继才“三学”活动,赴开山岛重温入党誓词,重走英雄之路,观看楷模纪录片等,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王继才守岛32年的艰辛与付出、初心与使命。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燕尾港镇党委带领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和钟佰均、广大党员学王继才“三学”活动,赴开山岛重温入党誓词,重走英雄之路,观看楷模纪录片等,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王继才守岛32年的艰辛与付出、初心与使命。

与此同时,该区、镇还邀请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走进党员活动日课堂,为党员干部上特别党课,组织党员干部采写《口述王继才》先进事迹,聆听“初心分享员”“初心主讲人”讲述身边党员的初心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再次接受洗礼,以此激发党员干部向楷模学习、向先进看齐的热情,推动每名党员争当新时代“王继才式”共产党员,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

该区、镇党员干部能做到联系自身实际,对照“人民楷模”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人民楷模”精神内涵,努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十个一”活动,即:与王继才初心进行一次对比,开展一次调研,走访一个企业,联系一户居民,检视一个突出的思想问题,查找一个民生问题,寻求一个解决问题办法,为村居做一件好事,进行一次检视,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十个一”活动,弘扬“想干、真干、会干”优良作风,在解决问题中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在化解发展难题中弘扬楷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创造崭新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