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移动确保“国庆”节期间网络畅通
  • 2019年09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国庆节将至,灌云移动组织党员突击队针对全县基站、线路、网络设备进行全面梳理及隐患排查整治,并对全县重点旅游景点、商业街等人员聚集区域进行客流量预测,提前做好热点区域网络扩容和优化调整;还建立起节日期间7X24小时的应急保障机制,提升国庆期间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移动客户在国庆节日期间享受到畅通便利的移动网络服务。

国庆节将至,灌云移动组织党员突击队针对全县基站、线路、网络设备进行全面梳理及隐患排查整治,并对全县重点旅游景点、商业街等人员聚集区域进行客流量预测,提前做好热点区域网络扩容和优化调整;还建立起节日期间7X24小时的应急保障机制,提升国庆期间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移动客户在国庆节日期间享受到畅通便利的移动网络服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