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燕尾港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9月18日上午,灌云县燕尾港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37人,到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9月18日上午,灌云县燕尾港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37人,到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该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沙英喜食品添加剂、临海新材料、利民造纸、金风科技等市县重大项目试生产车间和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代表们一边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一边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进行互动交流。其中部分人大代表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如何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代表们一致认为,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能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素”“第一品牌”,与项目建设方一道全力推进抢工会战项目建设,目前区镇15个重点项目全部达到序时进度。

本次调研,不仅对于加快区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起到了有效促进和监督作用,更增强了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人大代表们的工作激情。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