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燕尾港镇开展“学继才忆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 2019年08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灌云县燕尾港镇组织开展“学继才、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镇新建社区、海滨社区、燕尾社区、团港社区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日前,灌云县燕尾港镇组织开展“学继才、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镇新建社区、海滨社区、燕尾社区、团港社区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生前是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开山岛村党支部书记,家住燕尾港镇燕尾社区时代花园小区。2018年7月27日,王继才在执勤中突发疾病不幸离世,家乡人民悲痛不已。英雄走后,当地政府、社区及群众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王继才同志生前好友讲述与其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观看王继才生前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家乡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该镇社区党员干部身着志愿者服装,来到王继才同志生前居住的小区捡拾垃圾、清除杂草,以实际行动怀念楷模、追忆楷模、学习楷模,同时为燕尾港创文创卫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燕尾港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每位党员在学习家乡英雄王继才同志的教育中进一步理解‘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担当精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燕尾港镇组织委员朱建国表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