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县:廉政“小漫画”讲述 “大道理”
  • 2019年07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面,传播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警营氛围,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该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创新廉政教育方式,自制廉政多幅小漫画小故事讲述通俗易懂的党纪法规,将各种违法违纪情形用漫画来展示。

为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面,传播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警营氛围,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该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创新廉政教育方式,自制廉政多幅小漫画小故事讲述通俗易懂的党纪法规,将各种违法违纪情形用漫画来展示,生动形象,漫画中违规违纪人员的形象和神态栩栩如生,跃然纸上,仅看图片就能知晓内容,妙趣横生而又寓意深远,令人印象深刻。通过以画说廉,突出以画促学、以学促行,在警营形成齐抓共促廉政文化的良好氛围,让廉政宣传教育一改往日枯燥的模板套路,通俗易懂又意义深刻,使党员民警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廉洁自律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