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交警开展夜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 2019年06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切实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从5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从5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局领导靠前指挥,交警大队联合相关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结合道路交通管控实际,采取网格化布警的方式,提高整治效率。”灌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朱建宏向记者介绍,在辖区内的204、242、324、228等国省道共设8个检查卡点,部署精干警力,依法对过往车辆驾驶员、乘车人员信息、车辆所载物品进行逐一核对,专门针对夜间行驶的运载货车展开查处行动,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严重违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严肃查处。

5月23日凌晨2点,灌云交警与24名超载货车司机历经4小时的心理博弈,最终成功将其全部抓获。期间,灌云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封其强当机立断,向市交警支队汇报情况,请求市交警支队在204国道板浦路段设立卡点支援,并内外撒网,亲自带队,经过一夜的严防死守,最终24名货车司机放弃“抵抗”,于上午9点左右投案自首。

5月21日至5月31日,灌云交警出动警力140余人,扣留严重违法行为大货车80余辆,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61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0起,无证驾驶2起,超载78起,涉牌涉证83起,起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