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员开展登山环保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员开展登山环保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灌云大伊山,沿着登山栈道把垃圾收集起来,运送到垃圾集中点,为景区环境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日前,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员开展登山环保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灌云大伊山,沿着登山栈道把垃圾收集起来,运送到垃圾集中点,为景区环境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灌云县大伊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当前正值春暖花开,来大伊山登山踏青的人越来越多,随手丢弃的各种垃圾也时而出现,给景区环境保洁带来压力。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员积极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在大伊山景区捡拾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登山者传递文明登山理念,唤起大众的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大家生活中,公益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