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县:借春风送暖 讲政策惠民
  • 2023年02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入推动城乡居民参保续保、应保尽保,实现广大群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灌南县抓住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的黄金时机,在全县11个镇开展一系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动城乡居民参保续保、应保尽保,实现广大群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灌南县抓住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的黄金时机,在全县11个镇开展一系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城乡居保、幸福养老”作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提档扩面宣传的突破口,向群众大力宣传社保补贴惠民政策,普及参保要点,教会群众计算城乡居保待遇办法,引导鼓励参保人员选择高档次缴费,确保政策宣传无死角。以缴费标准最低档次、缴费补贴和基础养老金提高为宣传重点,通过“灌南人社公众号”、微信群、镇村广播和流动宣传车、海报、手机短信和座谈会等方式,采取线上线下联运,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让城乡居保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众所周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