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羽山生态旅游开发入选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
  • 2023年03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80个项目列入今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东海羽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入列。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80个项目列入今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东海羽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入列。

东海羽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是连云港市重点文旅项目,总投资9.2亿元,总占地面积8000亩。主要进行羽山山体及羽山水库生态环境系统修复,具体包括山体植被、道路、宕口及水库区域植被、湿地及水域生态等修复,打造山体修复的生态示范区,展现山水交融的自然生态,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休闲运动需求。

羽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将充分利用“山、水”特色资源和自然资源生态优势,将旅游、文化、康养、运动、教育融为一体,打造集商业服务设施、教育科研基地、旅游度假、文创产品、文化娱乐休闲场所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板块,助力东海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