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从黄海到里海!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7月16日开赛
  • 2019年03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记者从“从黄海到里海”——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暨中国——哈萨克斯坦联合摩托车队穿越亚欧大陆光明丝路之旅(连云港——阿特劳——鹿特丹)组委会获悉,2019年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的开赛时间确定,本届比赛计划于7月16日开赛,全程约14800公里。

昨日,记者从“从黄海到里海”——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暨中国——哈萨克斯坦联合摩托车队穿越亚欧大陆光明丝路之旅(连云港——阿特劳——鹿特丹)组委会获悉,2019年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的开赛时间确定,本届比赛计划于7月16日开赛,全程约14800公里。

据介绍,本次摩托车队将穿越14800公里,包括9600公里的拉力赛,途经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荷兰九国。其中,中国段约5500公里,哈萨克斯坦境内约4100公里,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经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至荷兰鹿特丹约5200公里。

一年一度的“从黄海到里海—2019年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在中国段的赛事安排上,主办方将按照以往的联合办赛惯例,继续延续与沿途省区的合作模式。此外,今年还将新增陕西梁家河红色之旅、内蒙古鄂尔多斯绿色(草原)之旅、宁夏银川集结赛、甘肃张掖场地赛等分站赛事与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比赛在完成传统的中国连云港到哈萨克斯坦阿特劳段拉力赛后,还将有一支由中哈两国车手组成的队伍,继续从阿特劳出发,终点为荷兰鹿特丹,穿越整个亚欧大陆。”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坦言,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宣传连云港城市形象、展示当代连云港人的精神风貌,还将加强同沿线国家人民的友好往来、促进经贸合作洽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