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朱晓彤执掌特斯拉中国半年考 Model X九月上市
  • 2015年07月16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上任半年的特斯拉中国总经理朱晓彤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和媒体们进行了一场“很实在”的沟通,这也是2月首次露面后朱晓彤第二次正式与媒体见面。语速极快的朱晓彤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把大半年来特斯拉中国团队所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战略和我们进行了分享,几乎是有问必答。

7月15日下午,上任半年的特斯拉中国总经理朱晓彤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和媒体们进行了一场“很实在”的沟通,这也是2月首次露面后朱晓彤第二次正式与媒体见面。语速极快的朱晓彤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把大半年来特斯拉中国团队所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战略和我们进行了分享,几乎是有问必答。这个以往高高在上桀骜不驯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了一圈后,终于开始以更亲切更谦卑的姿态面对客户面对媒体,而且更加勤奋。

朱晓彤执掌特斯拉中国半年考 Model X九月上市

特斯拉中国总经理 朱晓彤

1月以来,特斯拉相继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成都、深圳、广州、西安、宁波举办40余场特斯拉服务中心体验日活动,为公众和媒体提供产品服务讲座和Model S试驾。而这只是朱晓彤和团队日常工作的一小部分,可以想见这个团队的忙碌与紧张。“抓住和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和消费者沟通”,这就是朱晓彤口中的“市场教育工作”,因为对于新能源汽车这一新生事物,必须要让消费者充分了解,消除顾虑,才能最终转化为销量的提升。

“今年中国车市遇到了这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能够逆势上涨的只有两块儿,新能源车和SUV,所以对于特斯拉来说这就是机遇。”作为特斯拉的首款SUV车型,Model X将会于9月在北美举行上市发布会,公布售价和配置,而中国消费者也能够登陆官方网站选择配置和车型,等待明年交付。此外朱晓彤还透露,特斯拉的车载系统7.0版本将会在8月登陆中国市场,升级后将能够实现部分自动驾驶方面的功能,同时人机交互界面也会出现较大变化。

2015年已经过半,朱晓彤和他的团队收获颇丰:截至目前,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5个城市,特斯拉车主均能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而在西安和武汉则可以享受通行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和西安实现了车辆置换服务全覆盖;在国内建设了68座充电站、10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为新老用户提供免费的家用壁挂式连接器安装,使95%的用户实现家中充电;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武汉、重庆、南京、厦门、沈阳、郑州、济南、宁波等众多城市陆续设立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帮助车主在遭遇日常用车刮蹭或钣金损伤后实现就近维修……

而接下来,特斯拉一方面将继续推进超级充电建设整体规划,重点打造七大重点区域超级充电网络和热门超级充电旅行线路,包括大长三角超级充电网络、华北-华中超级充电线路、华北-东北超级充电线路、华中-西北超级充电线路、西北-西南超级充电线路、华东-华南超级充电线路、黄山超级充电旅行线路。

另一方面下半年特斯拉中国还将推进体验店的建设工作,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下半年均会有新店开业。“当然我们还将继续积极与政府部门进行沟通,配合相关工作的展开。同时在宣传推广方面,也会用更加灵活更加生动的方式与消费者和用户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