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图说财经>正文内容
  • 贝克汉姆2.7亿欲购英国最贵庄园 内景曝光
  • 2015-10-20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该乡村庄园位于格洛斯特郡,有十间卧室,六间浴室和一个非常大的足球场。另外,庄园还设有餐厅和会客室等房间,是英国普通房型的24倍大。而且它周围的花园是由英国最优秀的景观设计师设计的。该乡村庄园售价2亿7千万元人民币。

此同时,贝克汉姆夫妇还有其他中意的房子选择。他们还看上了安伯利的一套房子,有6间卧室,占地22英亩,市场售价5400万人民币。两者相比较而言,乡村庄园是注重私密性和生活趣味的贝克家庭的完美选择。在庄园的前面,有两个入口处歇脚的小屋,还有11个农舍。

庄园的里面是一套别墅,另外还有4个空屋子等待进一步的规划审批。庄园附近风景宜人,环境优美。贝克一家可以沿河跑步,河里还有野生褐鳟鱼,附近也有野鸡或鹧鸪等动物。目前该地块还被注册为有机耕地,放养着1800只绵羊和其他一些牲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