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图说财经>正文内容
  • 差别待遇 中国人吞不下的“特供”
  • 2014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7月21日,上海食药监部门展开调查,同时要求上海所有肯德基、麦当劳问题产品全部下架;22日,上海市食药监局表示初步调查表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食品行为,而OSI集团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2014年7月20日,世界上最大的肉类及蔬菜加工集团美国OSI集团(OSI Group)在华下属公司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使用过期发臭肉品供应中国麦当劳肯德基等企业,且据《京华时报》报道“过期鸡肉原料是被优先安排在中国使用”,在记者提出质疑后,其工作人员甚至侃言“过期也吃不死人”。上海市食药监局7月22日表示,初步调查表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食品行为。截止目前,OSI集团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而“蔑视中国”“欺诈”“二等公民”等等评价迅速在网络上发起。

近几年,跨国公司持“双重标准”屡被曝光,国内消费者俨然成为“小白鼠”。回顾一次次遭受的差别待遇,与发达国家尚存差距的国家标准成为跨国公司猫腻被揭穿后的挡箭牌;但跨国公司的中国“特供”却如哽喉之刺,不断中伤着中国消费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