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售楼美女爆行业交易内幕
  • 2015-09-23来源:新华网

图片简介:

她们画着精致的淡妆、穿着时尚的职业装,卖着售价动辄就以百万计的商品,但这并不是真正“白富美”的职业,她们只是售楼小姐。来自广东的阿珠就是一个售楼小姐,她就是地产行业售楼小姐的缩影。

阿珠27岁,目前是一家房地产商的一线销售员,今年是她入行的第5个年头了。做一名售楼员,不仅穿着、谈吐要做好包装,还要迅速磨掉你性格中的那些菱角。阿珠身高将近170cm,高跟鞋还是必不可少。

据行业的结算佣金规则折合起来,一套成交价为100万元的房子,最后售楼人员的到手佣金为1000元左右。

理论上,能把房子卖好,就能卖好一切东西——这个行业特有的生态环境决定了售楼员的业绩就是整个销售行业的技术高度。每日的早会时间,经理会分析最近的市场动态和最近要完成得任务。

上班时每半小时轮班站岗,目的是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激光笔、计算器、手机、笔记本、便签、文件夹,是一个“售楼小姐”不离身的基本工具

最近的客户增量较大,来看房买房的顾客越来越多,公司没有活动的情况下刘丽珠一天最多也能卖4套房子,电话也一个接着一个。阿珠说道:“不过辛苦归辛苦,好歹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月加提成。”

阿珠的日记写到:上半年的生活可谓是跌宕起伏,开年以后就很少回家,因为没有存到钱,心情也一直很压抑,希望下半年能卖出去更多房子吧,安安心心回家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