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我市企业元宵节送岗6000余个
  • 2023年02月0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一大早,市区不少用工企业赶到万达广场准备开展招聘,现场求职者也纷纷驻足在“企业招聘岗位”前观看招聘信息。“这家企业待遇是多少,招聘岗位正好适合我,我得去看一下……”当天是元宵节,市人社部门、海州区人社部门、赣榆区人社部门“不约而同”想到在万达广场举行招聘活动,利用商业广场的“人气”聚焦招聘服务,为求职者送去众多就业岗位。

昨日一大早,市区不少用工企业赶到万达广场准备开展招聘,现场求职者也纷纷驻足在“企业招聘岗位”前观看招聘信息。“这家企业待遇是多少,招聘岗位正好适合我,我得去看一下……”当天是元宵节,市人社部门、海州区人社部门、赣榆区人社部门“不约而同”想到在万达广场举行招聘活动,利用商业广场的“人气”聚焦招聘服务,为求职者送去众多就业岗位。

昨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和海州区劳动就业管理处承办的“春风送岗位 乐业在港城”市区企业元宵节专场招聘会走进万达广场,近60家企业提供2000个岗位,进场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昨天,赣榆区也把招聘会搬到当地的万达广场。当天,“春风送暖 ‘榆’快就业”元宵节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100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加工、光纤电子、物流、房地产、餐饮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就在家门口,真方便。”赣榆区青口镇陈女士原本打算元宵节过后去外地打工,如今在家门口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感到非常开心,“在家门口工作,还能照顾孩子和父母,感谢相关部门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此次招聘解决了我们招工难题,企业也收到不少投递简历。”中碳能源(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今年将需要大量适用于不同岗位的人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