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九十年代书家潜力发现展"在连云港展出
  • 2022年12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书法院指导,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连云港市美术馆承办。此次展览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高城市公共文化服务质量的一次实践探索。

近日,“江苏省九十年代书家潜力发现展”在连云港市美术馆第一展厅展出。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书法院指导,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连云港市美术馆承办。此次展览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高城市公共文化服务质量的一次实践探索。

“江苏省九十年代书家潜力发现展”是江苏省九零后优秀书法家的首次集体亮相,50位书法家共100幅作品兼融传统与创新,向书法界展现了江苏九十年代青年书法家饱满的笔墨语言与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